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针对哪些国家]Bitcoin交易所宣布Burency发行新的数字资产购买清单

[imtoken针对哪些国家]Bitcoin交易所宣布Burency发行新的数字资产购买清单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21日

BurencyBUY令牌ERC-20->允许用户在矿槽上进行交易,请求服务或竞标

帮助企业和初创企业实施区块链以应对挑战

使用户能够购买burency生态系统内的服务和设施

投资者,加密爱好者,散客

700Mio。购买代币

规范交易

定期审核

目标观众:

大多数交易所将他们持有的部分资金存储在冷库中,仅将一小部分存入热钱包中以确保流动性。Burency的目标是在冷钱包中实现存储并易于访问。如果成功,则被保险人可以将加密货币存储在DMCC存储库中,该保险库是由第三方保险的区块链管理的物理库。

将博朗定位为全球信任品牌的想法

Bitcoin交易所负责人丹麦·乔杜里(DanishChaudhry)表示:“我们看到中东地区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潜力巨大。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从Burency列出BUY,并支持他们完成将区块链推向大众的使命。”

计划以交易量为基础,使用采矿场,区块链中心的收入来燃烧代币。

安全,稳健,透明和安全

智能合约促进跨境交易

中亿财经网7.15讯,Bitcoin Exchange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在2020年8月20日世界标准时间10:00上市新的数字资产。Burency的BUY是一种新的加密货币,,旨在增加中东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采用率。买入将与BTC和BCH交易对一起列出。上市将使令牌首次可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此外,Burency计划在相对寒冷的国家/地区建立采矿业务,同时使用可再生能源(主要是水力发电)在较低的生态足迹下开展业务。任何寻求计算能力的人都可以在采矿设施中购买时隙。为确保公平和透明,交易将通过智能合约进行。

政府部门,企业,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电子商务平台

代币学

笔记

可以为感兴趣的企业建立整个采矿场

可持续采矿运营

降低交易费:前2年降低50%,然后降低25%

通过在采矿设施中购买的分时槽进行采矿的简化平台->感兴趣的各方可以使用BUY代币购买计算能力

区块链研究中心

Burency区块链开发中心

阿联酋研发中心

Burency生态系统由全面保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区块链开发中心和Burency采矿场组成。他们每个人都解决了前面提到的挑战之一。

想要计算能力的矿工,爱好者和企业

Burenc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Mazen补充说:“由于Bitcoin.com是Cryptocurrency生态系统的历史参与者,因此在交易所上市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一步,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广并向其购买BUY令牌庞大而忠诚的社区。”

三大业务流:

交易的主要转移媒介

建立Burency交换是为了透明和方便。它受到全面监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开始进行加密货币交易。它也是首批由顶级保险提供商之一的伦敦劳合社完全提供保险的交易所之一。该交易所将为交易者提供加密网关的法定货币以及实时损益仪表盘,使您可以轻松跟踪您的交易表现。

布朗西矿业农场

Burency生态系统中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元素是区块链开发中心,该中心解决了目前对区块链技术缺乏了解的问题。Burency区块链开发中心将成为阿联酋地区的研究中心,并将支持企业理解和实施DLT。

将所有这些元素联系在一起的是Burency生态系统的原生标记:BUY。

ERC20代币以促进交易

目标:未来十年内全球主要的区块链数据中心之一,将成为促进区块链和dApp便利的计算中心

购买的广告位还可以用于完成其他计算;任务

购买是ERC-20代币,允许用户在采矿时段进行交易,请求服务或竞标。总共创建了7亿个购买代币。将来,Burency正在考虑用产生的收入回购和刻录令牌。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