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比特币:虚拟世界的疯狂造富梦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比特币:虚拟世界的疯狂造富梦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21日

  开源软件

  P2P网络

  安邦咨询分析师刘枭表示,中国投资者热衷于炒作,当前国内比特币市场开始呈现非理性繁荣,这很有可能是暴跌的前兆。比特币本身是互联网的产物,其账户、平台都可以是离岸的,需要从“入口”和“出口”的银行着手,加强监管。国联期货首席分析师王银平也表示,比特币本身是网络的虚拟货币,没有任何担保,因此监管部门应尽快出台监管措施。

  峰值时900美元=1比特币

  自称累计持有占全球总量1%的比特币,目前约100万个。

  一个比特币所能购买的物品:面包

  难造假

  (注:除楼盘与网点购物外,其它均为在国外能买到的东西)

  一个比特币所能购买的物品:面包

  突破30美元

  世界上第一块比特币产生

  达到266美元

  如果扣除电费,不考虑“挖矿”难度持续上升的问题,光这块显卡想回本就得花上大半年时间,“真是坑爹”。

  全球

  (数据截止到2013年11月22日)

  突破1美元

  据BTCChina副总裁凌亢介绍,目前国内每天交易的比特币达到10万个,交易金额超过2亿元。今年10月,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比特币交易最活跃的市场。

  遭遇期货矿机被坑钱

  比特币存废争论不断

  不会被冻结

  当商人

  每计算出一个比特币,代码的计算公式就会变得更复杂,下一个比特币的计算难度就会增加。

  另外有意思的是,比特币的发明者——中本聪在2010年末“人间蒸发”了,完全退出了网络世界,践行了自己提出的去中心化。现在唯一可以找到的关于中本聪的信息是在P2PFoundation上的信息:中本聪,男,39岁,来自日本。当然现在谁也无法确认这个信息是真实的,有人甚至猜测中本聪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极客团队。

  一个比特币所能购买的物品:iPhone5s

  持有者传递购买者

  (盛大网络在上海开发)

  一个比特币所能购买的物品:数码相机

  几乎一文不值

  一个比特币所能购买的物品:玩具车

  随着比特币的火爆,争论也持续不断。赞成者认为比特币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货币,可以改变世界;反对者则认为比特币是一群高智商极客们无聊时发明的愚蠢游戏。

  但过了几个月,到了原定交货的日期,老范预订的两台矿机都没有了下文。老范说,期货矿机缘于期货芯片,矿机迟迟发不出来是因为上游的芯片迟迟没到位。

  卖东西收比特币。

  不易被盗

  最让老范抓狂的是,自从“挖矿”以来,每天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他关心的都是“挖矿”的进度和比特币的行情,不停地刷新矿池和交易网站,心思完全不能放在工作上了。而且有时候电脑会自动关机/重启,挖矿软件会自己崩溃罢工,所以还得安装监控软件。运气不好时,还会出现主板、显卡或者电源被烧毁的事故,老范有段时间就因为维修主板天天往电脑城里跑。

  以前在新东方做托福老师,据称目前手中的比特币超过1万个。

  老范不老,今年30岁,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人员,从上学开始他就爱捣鼓计算机,算是资深极客,从2011年起开始关注比特币。今年,比特币价格经过一轮暴涨,老范终于按耐不住,加入了挖比特币的“矿工”行列,刚开始以为就是花钱提高电脑性能,然后“开着电脑就能赚钱”,结果却是一路坎坷。

  无法跟踪

  已挖出1100万个

  □如何赚取

  主张控制货币发行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弥尔顿·弗里德曼提出过一个著名的设想:废除中央银行,用一个自动化系统发行货币,以稳定的速度增大货币供应量,消除通胀。比特币的赞成者认为,比特币其实就是弗里德曼设想的新自由主义经济学的最新尝试。不过同样贵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保罗·克鲁格曼今年4月在《纽约时报》连发两篇文章,认为狂热于比特币的人们不懂货币、误解了货币。克鲁格曼引用萨缪尔森的观点说,货币是一种“社会发明”,无法超然于社会之外存在,而比特币试图把货币的价值从它所服务的社会中抽离。克鲁格曼认为,比特币关于“我们生活在一个普遍不负责任的印钞时代,失控的通货膨胀无处不在”的想法本身就是错的,而试图寻找一种“不为人类弱点所左右、纯粹的货币基准”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2013年4月1日

  李莉说,比特币就像一只股票,“这个圈子你进入的时间越早,获利的成本越低,就像你在一只股票还没有IPO之前就入股,那么你很有可能就赚大了。”李莉认为比特币是一只没有实体经济为其信用背书、也无人监管的股票,风险很大,“任何价格只要有波动,就会存在获利空间,只要有获利空间就会吸引资本坐庄。按照现在的兑换价格,全球比特币值达70亿美元,在华尔街一些基金眼中,比特币太容易操控了,而且比特币本身不存在任何价值。”

  持有约17.4万枚比特币量,主要来自对比特币交易网站丝绸之路的收缴。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095.html

标签: 虚拟   比特币   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