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下载]Free吸睛2021东北口腔展,引领儿牙早矫品牌新风向

[imToken下载]Free吸睛2021东北口腔展,引领儿牙早矫品牌新风向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15日

凭借多项产品功能设计的差异化优势以及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体系,Bonsmile i-Free已与国内多个公立儿童口腔专科医院以及民营口腔连锁门诊达成深度合作。

Bonsmile i-Free在牙性、软组织及颌骨畸形三大问题上有自己独创的专利科技,包括:针对儿童牙冠短小的凹槽强固位附件;针对III类反颌(地包天)问题的前伸上颌骨隐形矫治系统;针对II类深覆盖深覆合(天包地、龅牙)问题的前伸下颌骨隐形矫治系统;针对正锁颌、后牙反颌以及牙齿导萌的舒适化牵引扣;针对吮指、咬唇、吐舌口呼吸等不良口腔习惯问题在隐形矫治器上的舌肌、唇肌、舌刺等附件设计;针对严重拥挤与明显牙列前突的加强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磨牙支抗等等,实现了4-18岁儿童牙颌面畸形得到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整体解决方案!

三月,万物复苏,如孩童般朝气蓬勃,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作为Bonsmile博思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整体发展战略中倾力打造推广的特色产品,,Bonsmile i-Free儿童智能美学隐形矫治系统惊艳亮相“2021第二十二届中国东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在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Bonsmile i-Free一如既往的受到往来参观者青睐,以及口腔正畸尤其是儿童早矫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Bonsmile i-Free始终秉承“自由,释放孩子天性”品牌理念,以充分把握儿牙早矫黄金时期,坚持预防为主、顺势扬长、事半功倍为矫治原则,并将其贯彻在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中。

未来,Bonsmile i-Free将加快覆盖全中国市场的步伐,并不断通过技术研发提高自身技术升级和竞争优势,开拓和引领中国儿童早期矫治的新领域,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就拥有整齐的牙齿和自信的笑容。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