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改装 TECHART的魁首TECHART Magnum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官网]改装 TECHART的魁首TECHART Magnum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06日

  TECHART Magnum对尾部的包围组件也进行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扰流器部分能够有效地降低产生在后部的举升力,以使车辆获得更加良好的行驶稳定性。车尾的排气管镶嵌在后保险杠内,左右各两个的粗大不锈钢排气尾管,迸发出运动车型的激情。除了视觉上的冲击外,左右分离的四通道排气尾管还有利于与发动机舱内部达到一个良好的热平衡。

  TECHART Magnum并不是简单的流水线上设计和生产的产品,作为传统项目,TECHART Magnum依旧提供了大量可供自由选择的内饰部件。包括了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运动型方向盘,,具有良好艺术效果的多媒体系统或搭配碳纤维组件的各种颜色的装饰套件。如果你对内饰设计有更加奢华的需求,TECHART Magnum可以提供各种颜色的室内全皮装璜。当然还有一些特殊版本的内饰设计,例如采用合作伙伴瑞士家居装饰公司de Sede的设计方案。高质量的de Sede皮革包裹着座椅、门板、天花板以至各处的饰板,这些都是Magnum所能带给你的。

  基于新款保时捷卡宴推出的新款TECHART Magnum于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与世人见面,与其前作一样,新款TECHART Magnum给人留下深刻第一印象的仍旧是空气动力学强化组件。采用PUR-RIM塑料材质制作的包围组件可以适应保时捷各种类型的SUV。

  这辆车充满它的制造者和拥有者的所描绘的特性:每一个细节都令人爱不释手,充满了科技的知性,他们希望获得充满着独立且不媚俗的激情,以及那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这就是TECHART Magnum。

  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轮胎和轮圈,确保了TECHART Magnum成为一款精力充沛的车型。TECHART Formula II的轻质化铝合金轮圈为前轴提供尺寸为10.5Jx22,为后轴提供的是11.5Jx22。前后轮胎均采用ContiCrossContact UHP高性能轮胎,前轴规格为295/30ZR22后轴为335/25ZR22,它们可以帮助卡宴达到300km/h的极速。当然这也就意味着TECHART Magnum也已经对卡宴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改装,最强劲版的动力提高到了456kW。配合能够使车身降低30mm的TECHART运动空气悬架,TECHART Magnum在路面上的表现再也没有丝毫的阻碍。此外空气悬架还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能,在最低状态(载重状态)和最高状态(特殊地形状态)之间,车身高度可以改变110mm。

  为了向加宽的轮胎提供更加充裕的空间,TECHART Magnum加宽了轮拱和侧裙,整车宽度加长了8cm。同时前后保险杠部分也都按照设计要求进行了加宽,一方面能够与前后轮拱曲线搭配得更加协调,另一方面大口径的进气通道也能为散热器和制动系统的冷却提供充足流动空气。当然这一切的修正也使得新款TECHART Magnum更加充满了激昂的霸气与活力。此外,新款TECHART Magnum还提供了4盏额外的头灯和示宽灯,以提高主动安全性能。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