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苹果版下载教程]LinkEye:区块链之共享黑名单,避免踩雷

[imtoken苹果版下载教程]LinkEye:区块链之共享黑名单,避免踩雷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4年01月15日

初识一个人,如何得知对方是好人亦或是坏人,信用是否有问题?若有个黑名单系统进行初步筛选,一切都方便多了。随着金融市场的兴起和快餐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借贷作为自己的第一桶金来实现自身价值,但其中也不乏失信和投机之人进行恶意贷款,那要如何规避呢?LinkEye项目现已作出解决方案。

链向汪叽:您好,据了解LinkEye项目是借助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分布式、不可篡改、确权的信用金融数据共享平台,那么LinkEye是如何解决行业痛点的呢?

徐磊:LinkEye是数字资产信用金融服务平台。LinkEye以建设信用社会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首个开放、共享的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为全球个人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主要有2个产品,LinkEye棱镜和LinkEye星界。我从这两个方面方面来分析。

目前行业痛点是全世界的。在中国,央行征信有待完善,征信数据呈离散分布,且现有征信体系惩戒意义较弱,信贷相关行业的发展急需征信的支持;而整个东南亚国家普遍缺乏官方征信体系,民间征信机构欠发达,虽然普遍支付体系不完善,却也在快速发展,给征信行业提供了契机;而在欧洲,政府投资征信体系的财政负担较大,市场化运作的空间较小,能提供服务的范围有限,以及现有征信体系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动力有限等都是目前市场急需解决的。

为此LinkEye棱镜作为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自主研发的征信共享联盟链解决方案应运而生。棱镜立足中国、东南亚和欧洲市场,通过区块链技术和信贷经济模型的深度整合,在联盟成员间共享失信人名单,将各个征信数据孤岛串联起来,形成真实可靠、覆盖面广的全社会征信数据库。棱镜设计开发了目前最高效的区块链征信数据共享平台,通过黑名单机制(掩码+签名)、联盟成员入驻机制、成员信 用机制、仲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智能定价机制、数据安全防火墙机制、开放全网查询接口等方式确保联盟平台高效有序发展。

而基于现货交易竞争激烈、金融衍生品刚起步以及用户教育成本高等数字资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LinkEye将打造基于信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利用个人和企业信用数据,为用户提供包括借贷、理财、类保险、期权、指数基金等各类金融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也助力推动数字资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成熟。

链向汪叽:能简单谈谈Linkeye的运行机制吗?

徐磊:linkeye利用联盟链技术,搭建了一个信用共享的平台,重点做黑名单共享。通过linkeye黑名单共享平台来互享多家金融机构失信人的数据,让每一个参与的公司主体都变成联盟的成员、联盟的节点。将各家金融机构本地的数据库和链上指针放一起,就这样成为了一个互享的体系。这样既够保证数据的真实有效,又能够保证查询的安全和高效,平台的产品包含八大运行机制,保证每家公司大面积的数据不会被泄露,更能保证一定范围内实现黑名单共享。


 

链向汪叽:您认为LinkEye项目与同类型其他项目相比有何优势呢?

徐磊:1、LinkEye有丰富的行业资源。LinkEye团队成员来源于传统互联网金融行业及早期的区块链行业企业,在产业上下游积累了丰富的资源。

2、LinkEye具有先进的技术能力。LinkEye独立研发并已经上线商用联盟链、公链产品,业内领先。

3、LinkEye具备平台流量优势。星界APP目前注册用户60万。与火币和OKEx分别合作云交易所LETHB、LETOKEx,分享行业巨头流量红利。支点、先知、Token Club等各类其他行业流量渠道合作。

链向汪叽:目前LinkEye项目进展如何?近期有哪些大事发生可与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徐磊:LinkEye棱镜已于2018年1月上线,目前已与国内多家一线信贷平台达成合作,数据达到千万级。LinkEye星界注册用户已经超过60万。

近况:

1、LinkEye星界9月新上线STB、ELF、NAS、HPB、XUC、BNT六个币种的质押借贷业务;

2、LinkEye与日本AiFC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币当铺合作协议;

3、LinkEye棱镜联盟成员增至22家;

4、LinkEye(LET)上线拉丁美洲最大交易所BitInka及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kiCoin;

5、LinkEye&OKEx开放交易所LETDAX于9月19日正式上线;

6、LinkEye受邀参加2018亚太区块链(东京)峰会。

链向汪叽:好的团队能促进项目高效有序发展,能简单介绍下团队配置和管理制度吗?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3718.html

标签: 财经号   无币   体系   项目   中金在线   链向   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