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下载]加密支付大战!成熟的交易所推动 Bitfinex Pay 商家接收 ETH、USDT 等。

[imToken下载]加密支付大战!成熟的交易所推动 Bitfinex Pay 商家接收 ETH、USDT 等。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1月21日

数字货币交易所Bitfinex成立于2012年,与美元稳定币USDT发行人Tether同属母集团iFinex。是目前主流的交易平台之一。然而,它的野心不止于此:该公司昨天推出了 Bitfinex Pay (4)),提供非接触式、无边界的数字代币支付服务。

根据公司新闻稿,Bitfinex 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指出,加密支付是未来,而 Bitfinex Pay 旨在帮助商家乘风破浪:“这是数字货币时代,我们创造了一个直观且在线商家通过 Bitfinex Pay 接收加密货币支付的无缝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以数字货币购买商品和服务,Bitfinex Pay 让商家能够轻松支持加密支付。”

加密货币因其跨境便捷、交易快捷等特点,一直是支付领域的热门话题;受COVID-19疫情影响,对在线支付和非接触式工具的需求不断上升,使得加密支付这块蛋糕不断做大,各家厂商都虎视眈眈。

例如,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PayPal,昨天(4)透露,虽然不会购买比特币作为储备资产,但会积极发展数字货币支付服务,并正在开发一种超级应用,希望整合多种功能,一站式为用户提供所有金融和电子支付服务。

获取加密支付蛋糕

日本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 Rakuten 上个月也宣布将连接其加密钱包、电子支付功能和交易平台,允许用户以加密货币存储价值。可在乐天现金和乐天支付两个平台上使用的当日支付账户。

但需要注意的是,Bitfinex Pay 的最高支付金额为 1,000 美元;此外怎么申请做usdt商家,,虽然平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在相关区块链上产生的任何交易费用必须由商户及其客户承担。

想要使用Bitfinex Pay的商家必须先注册一个Bitfinex账户并通过验证。消费者在合作商户页面点击Bitfinex Pay按钮后,会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款项会直接存入商户注册的Bitfinex钱包。

Bitfinex Pay 是加密货币在线支付服务的一个小部件(widget),与网站整合后即可使用。

目前,该平台的用户可以通过以太坊或 Tron 区块链发送和接收以太币。比特币(ETH)、比特币(BTC)、闪电网络比特币(LN-BTC)和USDT怎么申请做usdt商家,未来将支持更多币种。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