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下载]亚洲顶尖区块链风投最关注哪些领域?反正不是

[imToken下载]亚洲顶尖区块链风投最关注哪些领域?反正不是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4月15日

孵化/数据/媒体:LongHash

客户关系管理:CereNetwork

由于加密货币目前的使用场景主要还是交易,所以在区块链技术之外,交易以及相关的生态是风险投资机构第二关注的领域。

在60多个项目中,有10个项目被其中的两家亚洲Top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分别是:Blockstack、MarlinLabs、CoinFLEX、AlphaWallet、MYKEY、币乎、Wirex、LongHash、CereNetwork和STP。

钱包

FTX是年加密货币合约和衍生品交易市场的后起之秀,由流动性提供商AlamedaResearch孵化支持。在去年8月获得了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又在年底获得了币安的战略投资。

以上这10个项目与这5家风险投资机构整体的投资趋势比较相似,他们的投资优先级依旧是公链技术、交易所、去中心化钱包,之后才是其他的项目,而且也未出现DeFi相关的应用。

而Securitize的进展就更快一些,与Algorand合作,发行商将可以通过Securitize的DS协议在Algorand区块链上发行数字化证券。其他动作也非常频繁,包括融资(Coinbase、八维资本、SBI、Algorand)、收购(日本区块链咨询公司BUIDL)、战略合作(Algorand、ElevatedReturns)等。

而FIO协议的初版协议由Dapix(获得了NGCVentures投资)开发,这是一个用来提高加密货币钱包「地址」或「公钥地址」可读性和可用性的协议,当钱包部署FIO协议之后,用户之间的转账就可以用人类可读的字符串进行,而不是一串随机乱码。

DappReview和Dapp.com从项目名字上就能看得出是专注于为用户探索去中心化应用(DApp)的数据平台。与传统的App不同的是,DApp是基于区块链平台的,所以具有区块链本身的特点,比如去中心化、无需信任(Trustless)等。随着DApp数量增加,用户如何挑选适合的以及流行的DApp就可以依赖这些平台。随着币安对DappReview完成全资收购,NGCVentures对DappReview的投资已经退出。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2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