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钱包官网]改装件比车贵,玩飞度GK5的土豪真不少

[imToken钱包官网]改装件比车贵,玩飞度GK5的土豪真不少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10日



到目前为止,小潘用在这辆车上的花费基本上和车价持平了。 如果算上走过的弯路的话,差不多投入了10万块。 想把飞度玩得好,也是一个无底洞!


"将来的话,这辆车可能会上个涡轮套件吧,以后条件允许想买一台Wagon玩玩,最好日系品牌的,我是实打实的瓦罐迷哦! 自己觉得阿特兹瓦罐很帅,可惜国内没有,买不到。 "

就像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飞度GK5,乞丐版手动挡的车型真的不贵,大部分人只要努力几年都能够拥有一辆。 但是呢,当你买到车之后,如果没有准备个几万块的话,很难将车子改出特色。

�� 摄影师/ 镁忆视觉








当你觉得避震方面足够折腾的时候,小潘又透露了自己在轮毂方面也花了很大的心思。 前前后后换了差不多10套,都是以ENKEI 为主。 像ENKEI RPF1、RP01、RS05和现在的PF01。 "15寸和16寸之间的纠结是最令我头痛的,最终还是选择15寸,跑起来较为轻快。 "



小潘来自佛山,他之前的座驾是一辆长安CX20,由于这辆车没什么可玩的,自己身边又有一些玩车的朋友,所以他在2017年7月,决定将其卖掉换一辆手动挡的GK5。




佛山的玩车氛围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街上遇到的改装车频率也非常高。 所以小潘深受这种氛围的影响,买车之后马上就开始动手改装。 最开始换了一套Tein避震和一套泰仔轮毂。


拥有这台车之后,小潘的荷包见底,以前不喜欢洗车的他,现在一个星期洗一次车。 虽然洗的干干净净,但是老爸老妈却不买账,都说是拖拉机不愿意坐。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849.html

标签: 改装   不少   土豪   飞度   件比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