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交易所 > [imtoken官网下载2.0苹果]全球十大比特币交易所排行榜详细介绍

[imtoken官网下载2.0苹果]全球十大比特币交易所排行榜详细介绍

管理员 区块链交易所 2023年03月08日

8 莱特币LTC。

这是一家来自于塞舌尔共和国的平台,支持杠杆交易,最高可以操作1:100倍杠杆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同时还提供对其它数字货币产品的高杠杆。这个平台比较适合经验比较丰富的投资者。

衍生品交易正在赶超现货交易,火币持续领先 根据CMC数据显示,比特币24小时的交易量约为159亿美元,排名前五的比特币衍生品交易所的交易量约55亿美元,其中火币全球站交易量最高,达到了约18.38亿美元。

5、币赢国家站

4. 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

4、币安网(Binance)。币安网资产27.94亿美元,拥有796个交易对,24小时成交额91.65亿美元。币安网是由前okcoin联合创始人赵长鹏(CZ)领导的一群数字资产爱好者创建而成的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创始人赵长鹏与老东家Okcoin争议不断,一开始不怎么看好,但后来发现,平台表现还是蛮给力的。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qkljys/1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