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CanBit领跑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入围韩国头部交

[imtoken官网下载3.0版本]CanBit领跑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入围韩国头部交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29日

但不少持币用户认为,作为韩国前五的大型交易所,CanBit目前有所限制的开放模式,还是不能完全满足持币用户需求,用户普遍期望CanBit能够放开更多空间,容纳更多持币用户的交易需求,这些意见也成为CanBit近期发展目标中重要的参考方向。

根据CanBit近期韩国用户满意度调研数据显示,95%的用户对CanBit交易所信心十足,在全部持币用户中,60%的用户选择增加持币数量,同时愿意扩大在平台的投资。

CanBit在韩国大受欢迎的另一重要因素是采取合约交易模式。合约交易能利用杠杆放大资金,也能进行双向交易,多空都能挣钱,因此广受投资者青睐。

CanBit所坚持的“用户即股东,持币即分红”的经营理念,通过多途径的衍生产品得以实现,为持币者创造稳定收益平台,并在日常上线交易中将交易量稳定在每天(24h)46.79亿美元左右,成为韩国第五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在韩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在对韩国持币用户的意见反馈整理中,CanBit收到13万条意见反馈,其中绝大多数持币用户对CanBit的服务表示特别满意,对平台的公开透明化管理模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对社区自治型模式的安全性和高效性给予极高的认可。

韩国总人口约5000万,韩国目前有300-450万数字货币投资者,占全国4000万人口的7.5%,其中以25~35岁男性居多。韩国比特币持有客户相对来说实力强劲,对数字货币和数字金融的接受度较高,韩国山寨币交易量极大,诸如TRX、NEO等山寨币是在韩国炒起来,山寨币日交易量高峰达20亿美元,在区块链技术应用方面,韩国为其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目前尚属新兴市场,根据行业专业人士预测,2020年将是合约市场的元年,合约是未来数字货币市场的最大趋势,市场空间极大。

韩国民众对于数字货币的痴迷可见一斑,仅2019年,韩国人就贡献了比特币全部交易的三分之一,这样的狂潮下,韩国也成为了全球区块链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逐渐形成以Bithumb,Upbit和Coinon

CanBit进入韩国市场后,率先利用社区自治的模式不断提升社群交易的活跃,还有期货合约等玩法,合约交易深度好,成交速度快且非常稳定,这让CanBit一进入韩国市场便大受欢迎,,成为韩国币民认可的币币交易和合约交易的平台,并凭借实力跻身韩国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前五。

但韩国政府目前对区块链相关政策表示支持,目前却正在草拟相关合规法案。2019年之前,韩国银行只给Bithumb,和UPbit,Coinone韩国交易所开设银行账户,即可以进行法币交易。这样的市场现状极大地限制韩国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发展,几乎很难再有新的平台进入其中。

作为头部交易平台,CanBit在熊市的艰难情况下,依然凭借口碑和技术力量迅速扩大持币群体,吸引了韩国40%的虚拟货币持有者加入平台进行相关的交易。

据CanBit内部数据部门透露,CanBit在2020年从韩国依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虽然受疫情影响,环比去年增量有所下降,但同比其他韩国四大交易所来看,CanBit的增量目前依然遥遥领先。

当前整个数字或货币交易所的业务处于一个非常利好的阶段,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市场上的衍生品不断萌生,差价合约、永续合约等都在数字货币市场上发挥了极大的积极作用。但无论任何一种合约模式,在CanBit看来,无疑都是为投资打开财富之门的杠杆,合约交易必然成为未来数字货币市场的主战场。

因此,CanBit在发力韩国数字货币市场之时,对合约交易进行了全面的产品衍生服务,为持币者以及投资者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交易产品,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空间。

韩国民众对于数字货币的痴迷可见一斑,仅2019年,韩国人就贡献了比特币全部交易的三分之一,这样的狂潮下,韩国也成为了全球区块链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逐渐形成以Bithumb,Upbit和Coinone三大交易所为中心的比特币交易市场。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3049.html

标签: 货币   韩国   领跑   交易平台   部交   数字   CanBit   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