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官网2.0钱包]未来金融科技(FTFT.US)签署意向协议开发元宇宙平

[imtoken官网2.0钱包]未来金融科技(FTFT.US)签署意向协议开发元宇宙平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5月25日

  法雅数科CEO刘杰说:“世界各国头部厂商纷纷根据各自优势与对元宇宙的理解加大对元宇宙的布局,主要布局方向分为GPU等硬件技术、底层平台系统、云计算、AI、游戏等内容、VR/AR设备与软件等。根据对Metaverse市场的深度研判,法雅数科将与FTFT一起在软件、服务、应用三大板块整合优质项目资源,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Metaverse产业生态。”

  FTFT首席执行官黄善春说:“Metaverse是Web3.0时代重构人类生活、生产方式的重要商业形态,积极布局Metaverse在产业界已经成为不可争议的共识。由于Metaverse市场目前尚处于概念大于实质的产业初级阶段,具备清晰战略计划、成熟技术团队、爆款盈利产品的Metaverse项目是产业界、资本界趋之若鹜的珍稀资源。为此,FTFT将全面推进公司在Metaverse领域的产业布局,,以谋求在全球Metaverse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FTFT.US)宣布与法雅数科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成立元宇宙研运平台。元宇宙(Metaverse)是整合包括虚拟现实、在线游戏和社交媒体等多种新技术元素而产生的新型虚实相融的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基于扩展现实技术提供沉浸式体验,用户可以在数字世界中进行交互,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在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密切融合。

  双方计划合资组建“富册元宇宙(成都)有限公司”并将合作开发元宇宙底层技术引擎HyperVerse1.0版本、18款NFT头像产品、3款链游项目,并利用法雅数科母公司新加坡“FFEX FOUNDATION LTD”旗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FFex(167万用户)、元宇宙生态项目CITY(107万Dapp注册用户)、链游生态项目DO(57万活跃游戏用户)等资源为双方合资打造的HyperVerse元宇宙生态平台贡献持续盈收及市场开拓能力。

  法雅数科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区块链、AR、NFT等技术构建虚实共生,数字新空间的元宇宙综合研发运营商。目前,法雅数科利用旗下元宇宙技术引擎HyperVerse已成功开发出爆款NFT头像产品“ Luckydoge、暴力熊猫、无聊猿进化版、币安狮子王”等多个现象级NFT产品,并在OpenSea、币安等头部NFT平台获得“首席推荐、销量第一、热搜第一”等骄人业绩。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3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