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清退大陆用户]遭影射詐欺上億元港星彭偉華淚崩澄清

[imtoken清退大陆用户]遭影射詐欺上億元港星彭偉華淚崩澄清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1月09日

或直接下載(無法開啟google play請點這):


他說香港警方抓到8名涉案人士,也已公開說明其中並沒有姓「彭」的、還他清白,加上今年5月拿到台灣工作證、7月拿到居留證,都足以證明絕無涉案。雙親在2個月內相繼離世,彭偉華透露父親出殯當天,曾有親友還搞不清楚狀況,追問比特幣一案,令他錯愕又難受,希望9月母親出殯時,,不會再有相關疑慮。

Android版app:https://goo.gl/ba3uGK


now新聞都在行動APP上

彭偉華(左)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發表4點聲明。(圖/NOWnews特派楊金國/攝享家,2015.8.25)


彭偉華出示7月才拿到的居留證,證明絕無犯罪紀錄。(圖/NOWnews特派楊金國/攝享家,2015.8.25)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香港「氪能-比特幣礦業集團」以「比特幣」(Bitcoin),來台非法吸金上億元,受害人不計其數,港星彭偉華(KK)也被捲入此風波。不甘遭誤傳是首腦,彭偉華26日帶著律師召開說明會,且出示台灣居留證,證明絕無犯罪紀錄。

彭偉華提出4點聲明。(圖/NOWnews特派楊金國/攝享家,2015.8.25)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綜合服務平台」Mycoin,去年中來台舉辦活動,吸引多人加入行列,今年2月突然於香港倒帳、涉嫌詐財,台灣方面陸續有受害者出面報案。彭偉華被部分媒體影射參與其中,今他現身強調當初只是幫忙主持活動,絕無進行買賣,更不是執行總監,早在事件爆發前,約去年11月就因另有事業規劃而離開。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249.html

标签: 港星   詐欺   彭偉華   澄清   淚崩   億元   影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