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token钱包客户端]2018年IDCM 两大关键词:合作、创新

[imtoken钱包客户端]2018年IDCM 两大关键词:合作、创新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22日

关键词一合作

那就是用户的理解和信任

1年厚积薄发,IDCM坚守初心

IDCM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合作

4月份,IDCM与具备阿联酋金融衍生品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AM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共享、资源互通、利润共享、品牌共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并联合成立中东最大的交易所——迪拜AMA交易所。

在交易所联盟基础上,IDCM打造“淘宝式开店”全自动化交易所联盟系统,增设了自动上币、一键开交易所的功能,大大提升开交易所的效率,降低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入门门槛,在其助力之下,数币交易许进入了全民开所时代。

【编者按】2018年的币圈尽管整年基本处于熊市状态,IDCM的探索却从未停息,首创交易所联盟制、开辟STO交易专区、奔赴纳斯达克 从刚成立时的名不见

感谢您提出的每一点宝贵建议

4、全球领先建立一键式STO发行平台Proof

11月份,在其他交易所都还在STO概念摸索,喊口号阶段,IDCM率先上线了STO交易专区,开创了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线STO交易专区的先河,为全球STO投资者提供自由、便捷的交易体验,还为STO项目方提供一个庞大的资金流动渠道。目前,POLY等项目已登录IDCM STO交易专区,还有四五个项目正在排队等待。

4、受菲律宾政府邀请实地考察项目,助推区块链落地菲律宾

6月,IDCM主席Michael zhao应菲律宾参议院、菲律宾中央银行、菲律宾联盟银行、菲律宾交易委员会、菲律宾投资署、菲律宾经济区署等邀请,对菲律宾区块链市场进行了考察,就IDCM落地菲律宾达成合作意向。

希望在新的一年

3、开交易所先河,全球领先上线STO交易专区

6月,IDCM与韩国IMPERIAL STAR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引进IMPERIAL STAR区块链项目登陆IDCM,并就区块链技术在韩国市场的落地实践达成一致。

7、牵手评级机构ICORating,给通证项目提供标准

3、会晤柬埔寨国安部,助力柬埔寨安全事务

6、“联姻”区块链手机VEAH,合力扩宽区块链应用场景

IDCM全球首创“弱中心化”交易所联盟制,解决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低信任”和中心化交易所的“单一高度信任”难题,在形成高速共识机制,提升交易效率,又能实现用户参与联盟管治,确保用户权益最大化和联盟规范发展。在IDCM的带领下,OKEx、币安、火币等头部交易所也提出了相应的概念,引起行业关注。

一路走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

8月,IDCM与知名区块链手机企业威赫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扩大数字货币交易的增量市场,及推进区块链应用场景。

......

能够继续得到您的信任、关心与陪伴

5、携手韩国IMPERIAL STAR ,共筑数字货币新交易模式

感谢用户不离不弃的陪伴

8、获ASG、PMI战略入股,打响“寒冬保卫战”

关键词二创新

1、与中东券商AMA达成战略合作,建中东地区第一年联盟所

2、IDCM与刚果共和国达成战略合作

5月,应柬埔寨国家军方四星general家族、首相洪森警卫部队司令之邀请,IDCM主席Michael zhao、总裁Leo Liu前往柬埔寨国安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柬埔寨国家的安全事务,以及柬埔寨国家未来数字经济发展问题。

创新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437.html

标签: 关键词   2018年   合作   创新   两大   ID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