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苹果区块链钱包]比特币现金暴涨,突破1000美元

[苹果区块链钱包]比特币现金暴涨,突破1000美元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07日

随着BCC理性回归,BCC价格一直在300美元左右徘徊。根据ViaBTC的数据,从8月11日开始,BCC的价格一直在2000元左右不超过500元的区间内震荡。而在8月17日晚10点左右开始上涨,一度突破3000元。而在一些平台BCC涨势更加猛烈,例如聚币网曾突破1000美元。这次上涨是BCC蛰伏后的爆发。

截止发稿前,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CC的价格为494.32美元,直逼500美元,市值超过瑞波币,回归市值第三的宝座。

8月1日,BCC作为一种基于比特币原链诞生的一种新型区块链资产诞生了。BCC由于和BTC的关系,成为社区讨论的热点,一时风光无限,市值一度力压瑞波币,排行第三,即使在经过过山车式的波动之后,市值缩水近一半,依旧在数字货币市值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BCC能够上涨与用户和市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BCC是比特币扩容之争的产物,是由一群大区块的开发者和支持者主导和推动的。问世之初,BCC充满争议,有人看衰BCC,有人则坚信BCC的未来。虽然如此,BCC不缺少支持者。截止目前,,BCC不仅获得了众多交易平台的支持,还有很多商家和钱包提供商支持。澳大利亚的Living Room of Satoshi的公司、数字产品市场的Rocketr、加密货币公司Keys4coins都表示可以支持BCC支付。而且一些主流钱包像Breadwallet、BitGo等也都开发软件接收BCC。就连一家瑞士的私人银行也开通BCC资产管理,让他们的用户可以在银行平台购买、交易、存储BCC。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139.html

标签: 现金   美元   突破   比特   暴涨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