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资讯 > [im钱包苹果手机怎么下载]OKEx通过新的到期日期扩展了加密期权

[im钱包苹果手机怎么下载]OKEx通过新的到期日期扩展了加密期权

管理员 区块链资讯 2023年02月07日

  自称是全球最大的期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OKEx表示,这可以确保交易者了解与交易期权相关的风险,同时其定价模型可以准确反映整个市场。

  加密衍生品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最近推出了ETH / USDT和XRP / USDT新选项,从而扩展了其服务范围。衍生品交易所巨头芝商所(CME Group)还将自己的期权产品与比特币期货挂钩,还有其他平台,如Bakkt,,Deribit和LedgerX。

  OKEx首席执行官Jay Hao表示,多次到期是其平台架构和加密选项产品升级的一部分。此举是在每两周,每季度和每两季度推出一个期权之后,该期权为交易所的用户提供了更多工具,以满足他们执行不同交易策略的需求。

  OKEx在过去24小时内声称超过12亿美元的加密交易量,已经为其期权交易推出了三个到期日。添加产品将帮助交易者利用波动性,对冲风险并通过每日,两天和每月的衍生品合约发现价格。

  期货和期权都是投资者押注比特币价格趋势而无需实际持有数字货币的一种方式,而数字货币避开了监管和托管问题。但是,期货通常比期权具有更高的风险,因为期权的唯一金融负债是购买时支付的权利金。另一方面,期货合约涉及最大责任。

  马耳他交易所负责人补充说:“基于这一概念,我们推出了更多选择方案,可以满足用户使用不同金额的资金和交易策略的需求,从而为我们的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

  要访问从多个交易所获取提要的OKEx选项,交易者必须通过KYC验证,并通过适用性测试。

  对于对这种新的交易工具感兴趣的投资者,OKEx合同遵循欧式期权,该期权只能在期权到期日(即在单个预定时间点)行使。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zx/1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