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app]MyEtherWallet被攻击损失215ETH 此前曾有推主提醒过该

[下载imtoken钱包app]MyEtherWallet被攻击损失215ETH 此前曾有推主提醒过该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09日

MyEtherWallet公司于北京时间晚10:30分左右在推特回复:“目前有两台DNS服务器被劫持,以打开的用户被定向到钓鱼网站。问题并不出现在myetherwallet方面,我们正在尽快验证哪些服务器可以使用,解决问题。”

被黑客入侵后,用户扫描了他或她的电脑上的病毒和恶意软件,却一无所获。于是他发帖进行求助。

原创文章,作者:q5wert77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中,MyEtherWallet明确向cointelegraph表示:“MyEtherWallet不会妥协。他们(Blue Protocol)要么是恶意散布谣言中伤他人,通过谣言拉高自己的代币价格,要么就是无能,根本没搞清楚。无论如何,这就是一个愚蠢的谎言。”

记者查证后发现,2018年1月9日,cointelegraph确实发表过独家新闻,标题为MyEtherWallet声称被黑客攻击为“愚蠢的谎言”

有一位以太坊持有者建议:“如果你正在使用谷歌公共DNS(8.8.8.8/8.8.4.4),请不要使用myetherwallet.com。现在看来,这些DNS服务器正在将域名解析为一个恶意服务器,它可以窃取你的密钥!”

之后,用户开始登录他的MyEtherWallet钱包,十秒钟内,钱包的全部余额被提取到一个未知的以太坊地址。

然而,一个名为Blue Protocol的推主声称,MyEtherWallet早在1月份就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了。他们在推特上表示:“我们1月份就公开了这个问题。他们(MyEtherWallet)给我们发来律师函威胁,并在cointelegraph上称我们是“愚蠢的骗子”。

MyEtherWallet.com在谷歌公共DNC上被黑客攻击。事发后,该新闻在Reddit用户发布并引起广泛关注,新闻中提议用户关闭谷歌的公共DNC(8.8.8.8/8.8.4.4),因为DNC服务器正在适配至一个可以窃取用户的密码的一个恶意服务器。

根据目前已经证实的数据,黑客已经从各钱包里偷走了215个以太坊,并把所有的ETH都转移到了另一个账户上。当谷歌解析当前DNS为ip时,该帐户已经关闭。

MyEtherWallet的一名用户表示,在正常登录到钱包时,注意到钱包界面在角落里有一个“无效的连接证书”。用户根据反钓鱼安全程序,确认登录为有效URL,包括多个URL检查和一个EtherAddressLookUp(EAL)的服务,但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欢迎加入社群 探讨web3,分享项目空投信息  https://discord.gg/RW94PbPv3p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92.html

标签: MyEtherWallet   以太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