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2.0钱包]工行徐州分行积极开发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系统

[imtoken官网2.0钱包]工行徐州分行积极开发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系统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20日

  系统使用后,报表由个人金融业务部门无从统计数据变为可以随时获取数据。这个强有力的抓手,节约了网点及个人金融业务部门的时间,并确保了数据的真实性。

  工行邳州支行积极推进对公数字钱包开立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对公数字钱包相关业务培训。线上,利用工银研修中心等行内软件观看对公数字钱包业务相关视频资料,了解对公数字钱包适用场景以及产品优势,确保青年员工能清晰向客户介绍对公数字钱包业务相关内容。线下,利用组织经办人员业务培训等方式学习对公数字钱包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二是积极向客户介绍对公数字钱包适用场景。集团客户可实现银企互联,企业客户可实现适用对公数字钱包支付党团工会费,零售业务客户可助于数字化转型等。帮助客户在企业手机银行客户端便捷开户申请时勾选开立对公数字钱包选项,或现场指导客户通过网银渠道自助开立对公数字钱包。(文/乐红光 顾利)

  该系统利用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标识,自动统计每个网点个人开立和共建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数量,,通过对EDW中各类指标进行关联统计,并对数据进行匹配分析判断,筛取所需要的字段,通过SQL查询数据,制作为查询模板后,个人金融业务部门通过输入起始日期、截止日期,即可获取需要的统计数据。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近期,工行徐州分行金融科技部门完成了“徐州分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统计系统”开发,有效解决了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工作中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统计缺乏抓手的问题,助力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工作。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531.html

标签: 数字人民币   徐州   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