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SushiSwap DAO 预算 520 万美元,其中 82% 用于支付薪

[imtoken官网通用钱包]SushiSwap DAO 预算 520 万美元,其中 82% 用于支付薪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1月10日

如果代币持有者通过,支付比率将保持一年或直到新的代币经济学被建议和实施。 预计收入约为 600 万美元(比预算高 15%),财政部将以 50% ETH 和 50% USDC 的形式接收。

一名未公开的自由职业者的预算为每月 12,000 美元,仅比 Sushi 法律团队的平均每月聘用金低 500 美元。

SushiSwap 的业务开发负责人 Alex Shefrin 进一步回答说,其核心问题源于过去的领导决策,这些决策使该协议没有基本的业务模型来“可持续地获取我们正在创造的价值”。

等不及了?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以太坊上运行的 SushiSwap 与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和 Balancer 竞争。 SushiSwap 曾经是 DeFi 最大的协议之一,但由于领导层争议以及不当支出指控(包括 9,000 美元的晚餐和 5,000 美元的行业混合器门票),SushiSwap 的大部分主导地位在过去两年中有所下滑。

“支付 [$300,000] 员工一年没有奖金只是为了在 UI 上增加一些效果,赞助世界各地的许多加密货币活动并不是一个好的花钱方式,”化名 DAO 成员 GoldenNaim 在提案讨论中写道。

在 SushiSwap 披露过去 12 个月亏损 3000 万美元后不久,Grey 发布了这条推文。 他表示,该协议基于排放量的奖励策略——向参与者支付原生代币 SUSHI——未能激励流动性提供者。

– 贾里德格雷 (@jaredgrey) 2022 年 12 月 13 日

该平台由 DAO 管理,将把这些资金的 80% 以上用于支付 15 份薪水,包括 500,000 美元的 USDC 给“主厨”Gray(受薪人姓名已在 Twitter 上删除)。 平均每位团队成员的收入约为 286,500 美元。

正如我在周日关于 Sushi 2023 年预算快照的推文中所承诺的那样,我将公开 DAO 的运营成本。 透明度是成功的 DAO 的关键组成部分。 你可以看到大部分预算成本是工资。 1/ pic.twitter.com/rVHXEJSfLR

它的 SUSHI 代币,DAO 参与者必须持有以对治理进行投票,在熊市中受到重创。 SUSHI 的交易价格为 1.12 美元,今年下跌超过 85%。 就规模而言,比特币今年迄今与以太币 (ETH) 一起下跌了约 63%。

虽然代币经济学是重构 DEX 商业模式的核心部分,但它并不是完整的解决方案。 我们重新设计了在交易所引导流动性的方式; 我们不再完全通过排放来补贴流动性,而是通过更公平的机制。 9/

Gray 表示,预计 2023 年第一季度将对 Sushi 进行完整的财务审计。

2小时前

格雷谈到了薪酬沉重的预算,并表示透明度是“成功的 DAO 的关键组成部分。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顶级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时事通讯。

2小时前 2

2018 年比特币相似度:不比以前差

SushiSwap DAO 关于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提案

为了使 SushiSwap 成形,格雷最近重新提议改变协议如何构建其收入流。 SushiSwap DAO 于 10 月聘请了加密货币企业家和技术顾问 Grey。

“Kanpai 提议将加强财政部的多元化,确保其未来的跑道,并促进 DEX 业务和代币目标的成功转向,”格雷在推特上写道。 “多元化使 Sushi 的财政部无需出售代币即可赚取 USDC 和 ETH。”

bitpie官方下载|SushiSwap DAO 预算 520 万美元,其中 82% 用于支付薪水

SushiSwap DAO 首席执行官贾里德·格雷 (Jared Gray) 披露了该业务 2023 年的预算快照,明年将有超过 520 万美元用于维持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尽管努力提高透明度,,但一些社区成员认为 SushiSwap DAO 为其人才支付的薪酬过高(DAO 在 8 月投票决定将 CEO 800,000 美元的薪酬削减三分之一以上)。 其他人表示认为 SUSHI 持有者应该从交易费用中分得一杯羹。

“[For what it’s worth], 任何项目都与其人才和社区一样强大; 人才需要通过赠款或作为带薪全职贡献者的适当补偿。 目前的团队敬业且久经考验; 到 2023 年,Sushi 将推出创新的 DEX 模型。”

推荐阅读 1

了解 NFT 对游戏行业的潜力

“[And] 坦率地说,我们在这里花了很多时间来解决这一点,”谢夫林说。 Kanpai 提案目前有 97 名投票者,其中 64% 的人投票赞成——用 Kanpai 确保寿司的未来。

– 贾里德格雷 (@jaredgrey) 2022 年 12 月 11 日

此举被称为“Kanpai 和国库支出比率”,将把所有协议收入(交易费用)分配给 SushiSwap DAO 的国库以支付预算成本。 SushiSwap 之前只向国库支付了 10% 的费用,Gray 表示,就目前情况而言,DAO 有大约 18 个月的运行时间。

剩余的 DAO 预算约为 919,000 美元,将用于 SushiSwap 的运营管理费用,例如法律费用、订阅费、自由贡献者补偿和社交媒体管理成本。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50.html

标签: SushiSwap   bitpie   预算   DAO   官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