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会被公安查吗]来自世界各地,拥有着特殊含义的17个雕塑或纪念

[imtoken钱包会被公安查吗]来自世界各地,拥有着特殊含义的17个雕塑或纪念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31日

在日内瓦街道的中间,有一个12米长的破椅子,其似乎拥有一条残破的腿。作者的意图是,通过这一雕塑提醒着政治家:战争是拥有着伤残和杀戮的。

1996年,法国尼斯政府宣布在该市中央图书馆举办雕塑创作比赛。而这个以方块头部的形式出现的雕塑则赢得了这个竞赛,它代表了人们盲目的刻板思维。

在卫国战争期间,鄂木斯克是被围困的列宁格勒撤离居民的最大中心之一。鄂木斯克市民遇到了受到惊吓的孩子,并欢迎他们进入他们的家庭。为了纪念这些悲伤时期,2014年他们建立了一个由三个受惊吓的孩子组成的雕塑,他们抱着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小提琴、水壶和洋娃娃。




这个反映加密货币时代的纪念碑是由Eidoo交易所在伦敦建立的。根据作者费德里克·拉皮斯的说法,,这个雕塑象征着下一代,将出现在使用数字货币的时代,你可以看到在子宫里的孩子正在使用智能手机。

可以这么说,雕塑和纪念碑是很多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有时为了一览它们的真面目,游客甚至会不远万里前往。例如,在2016年,大约有450万人为了自由女神像而来到埃利斯岛。当雕塑创作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而是为了传达一些重要的想法时,它们就会变得越来越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13、量子人

15、无畏的女孩

这座雕像于2017年在纽约落成,由美国道富银行委托制作。这个勇敢地站在愤怒的公牛眼前的女孩,是为了鼓励社会任命女性担任高级职位,并邀请她们加入大公司的董事会。雕像下方写着:“品味女性领导的力量。这很重要。”

10、清洁路面的老人


量子人雕塑由一百多个垂直钢板组成,是量子物理世界的化身。作者用这种方式解释了物质的双重性:这个画面看起来像一个由硬钢构成的固体,然而,当改变了视角之后,人也就消失了。

12、子宫内的婴儿发育

11、刀和天使

17、休产假的女性

6、方头

雕塑家阿尔菲·布拉德利想要呼吁利物浦的居民和游客清醒和小心使用刀刃武器。于是,用10万把被没收的刀子做了一个天使,而这些刀子是由警察局交给他的。如今,这些用来给人们带来麻烦的武器应该能够生动地提醒人们注意感染着城市和整个地球的罪行了吧。


2、1977-2005年的过渡


在卡塔尔的一个医疗中心的入口处安装了14个青铜雕塑。他们每个都表现出子宫内婴儿形成的某个阶段。通过它,英国艺术家达米恩·赫斯特展示了一个人在出生前所经历的旅程。有趣的是,根据作者的说法,这是中东地区的第一座裸体人的雕塑。



1999年5月30日,在白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庆祝活动中,一场雷雨突然爆发。两千多人试图同时躲避风暴而进入地下通道。为此发生了一起踩踏事件,造成了53人死亡。而米哈杰洛夫斯基广场上的一个撑着破雨伞的女孩雕塑就提醒着人们这场悲剧的发生。

16、喜欢

在波兰城市弗罗茨瓦夫的正中心,有一些青铜人看似正要从地面走向地上。这个被称为“1977 - 2005年的过渡”的作品来自于著名的波兰画家和雕塑家耶日·卡利娜。在1981年的严重政治危机期间,在街道的这个交叉点发生了积极的示威行动。而这个雕塑也被称为“战争受害者纪念碑”。

育儿假不是休息和闲散的时间。相反,无数个问题和任务立即落在了一位年轻的母亲身上,她每天都需要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得到解决。西班牙托雷拉韦加市文化协会的代表试图通过这个雕塑来传达这一想法。

1、被纳粹分子杀害的德国国会的96名议员的纪念碑


为了制作雕塑,布瑞恩·费尔使用了造船中会用到的方法,即一种用铆钉连接零件的特殊方法。起初,这座雕像似乎像是一艘船。威尔士的居民通过这种装置来纪念在不同年代死于罪犯手中或战争期间的商船船员。这些人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为平民提供食物和所需的一切。

4、民事法院水手的纪念碑

8、带伞的女孩



当纳粹占领维也纳时,他们将犹太人带到街头,迫使他们从人行道上抹去反法西斯的口号。为了纪念奥地利首都中心的这一事件,安装了一个弯曲在地面上的老人雕像。另外,最初雕塑上没有铁丝网,后来添加上去也是为了防止游客从上面坐在雕像上。

7、被围困的列宁格勒儿童

3、旅行者


9、加密连接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081.html

标签: 有着   雕塑   来自   纪念   特殊   17个   含义   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