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多个钱包管理]现实之路启程 沃尔沃卡车电视节目上映

[imtoken多个钱包管理]现实之路启程 沃尔沃卡车电视节目上映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24日

●  第二集  华沙的车轮

在第三集中,这辆沃尔沃卡车在柏林郊外的试车场上尝试只用两轮表演特技。“两轮驾驶需要极高的精确度。车辆必须倾斜45度,如果倾斜度小于此度数,车辆就会落下,变回四轮行驶。对驾驶员来说,,让卡车精确保持在正确的倾斜度至关重要。”特技协调员Peter Pedrero解释说。

●  第一集  舞动欧洲

●  第三集 卡车芭蕾

一曲音乐,一群好友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  相关阅读:

卓越服务护航 沃尔沃将首创电视真人秀

素顔爲誰妝

一辆卡车,一段精彩的旅程...
现实之路,马上启程!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卡车之家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卡车之家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准备工作十分严谨:坡道长12.5米,高140厘米,坡度正好为30度,以便让卡车保持在所需的45度角度。驾驶车辆的是特技驾驶员Walter Melis,他是全世界最权威的两轮驾驶专家之一。“用两轮驾驶卡车是世上最难做的事情之一。我在驾驶时必须全神贯注,我是用自己的体重来平衡卡车 - 我真的是靠臀部在驾驶。”Walter Melis说。

沃尔沃卡车的电视系列节目“现实之路”(Reality Road) 有8集,将在三周的时间内陆续上映。该系列节目的目的是展现沃尔沃卡车卓越的服务水平,以及制作吸引更多观众的电视娱乐节目。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