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谷歌正式发布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

[下载imtoken钱包2.0钱包]谷歌正式发布手机支付服务Google Wallet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5月24日

Google Wallet可以象Android手机上的一款应用程序那样运行,它采用了万事达的“PayPass”技术。谷歌已经与包括Macy’s、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和Subway等在内的多家零售店签订了零售合同。

Google Wallet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腾讯科技配图)

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可以用手机来支付,,日本有五分之一的人已经选择了某种形式的移动支付服务。在美国,虽然手机钱包的应用普及还面临着一些难题,但从从去年开始,某些大厂商就一直在争取抢先实现该技术。

利用Google Wallet服务,消费者可以利用手机而不是信用卡来付费。谷歌希望这样可以让它比Visa、顶级银行和手机公司等竞争对手领先一步。

据谷歌称,谷歌、万事达、花旗、First Data和Sprint将于今夏在纽约和旧金山推出这项服务。

拥有PayPass的卡片的万事达股东将会是Google Wallet的第一批用户。谷歌还打算销售虚拟预付费卡片。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与四家银行周四联合发布了Google Wallet服务,将美国消费者向基于近场通讯的手机支付又推进了一步。

谷歌向观众介绍Google Wallet(腾讯科技配图)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3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