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苹果手机怎么下载]Google Wallet的重制工作渐入佳境 新界面的截图出现

[imtoken苹果手机怎么下载]Google Wallet的重制工作渐入佳境 新界面的截图出现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21日

与Google Pay类似,新的Google Wallet应用在设置中包括一个选项,,可以自动将Gmail中的通行证、门票、优惠和卡片添加到应用中,省去了你自己整理这些东西的麻烦。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Google的新应用似乎在使用Google Wallet的品牌,而这个品牌早在2018年原应用并入Google Pay后就被取消了。虽然从新应用提供的功能来看,这很有意义,但想到这一切将如何运作,我们有点困惑。

不过,对于那些喜欢用数字钱包以抛弃实体钱包的人来说,Google仍未确认这个Google Wallet的存在,所以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它何时会发布。

据报道,重制后的Google Wallet拥有记录借记卡或信用卡、会员卡、礼品卡和交通卡到数字空间的能力,作为Google非接触式支付的品牌,它不会完全取消Google Pay,尽管它已经提供了许多这些功能。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2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