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创梦天地投资亚洲潮玩收藏品平台Mighty Jaxx,深化

[imtoken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创梦天地投资亚洲潮玩收藏品平台Mighty Jaxx,深化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3月14日

  据了解,Mighty Jaxx为屡获殊荣的未来文化公司,与全球最具创意的人才及全球品牌(如F1、NETFlix、孩之宝、东映动画、Cartoon Network、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华纳兄弟及阿迪达斯)合作设计及制造科技赋能收藏品和生活时尚产品。其特许品牌包括“F1”、“曼城”、“NBA”、“变形金刚”、“小马宝莉”、“蛋头先生”、“海绵宝宝”、“加菲猫”、“乐一通”、“爱心小熊”及“海贼王”。除拥有大量全球知名的优质IP外,Mighty Jaxx亦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规划及创意团队,使其能够全年为全球消费者设计及创造广受欢迎的实体数位化产品。

  短短几个月时间多起授权合作、投资合作,不仅意味着创梦天地瞄准了IP潮流衍生品这块“大蛋糕”,同时其深入产业链上下游的布局也在明显提速。

  经过多年发展,创梦天地推出了《梦幻花园》、《梦幻家园》、《全球行动》、《荣耀全明星》等精品游戏。

  随后,,创梦天地与腾讯、Sony及任天堂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体验式娱乐零售街区“一起玩”,主要业态为“体验+潮流产品零售”。首家QQfamily旗舰店于2021年7月在深圳开业,目前,创梦天地线下业务“QQfamily”已于广深开设18家直营店,预计2022年在全国新增至40~50家直营店。

  然而,随着Z时代新消费的到来,潮玩的需求也向多元化发展。可以说创梦天地的每一步都恰好踩在了时代变革的节点上。从线上业务到线下业务,聚拢Z世代流量,将年轻人吸引到店里,进而产生广阔的商业化想象空间。

  针对这次投资和采购及分销合作,创梦天地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丰富优质IP储备,以促进业务发展,赢得市场份额。整个亚洲地区拥有较广泛的年轻消费人群,且文化接受程度、消费惯及喜好与国内相似度较高,且亚洲地区整体经济不断上升,发展潮流IP衍生品业务正当时。投资Mighty Jaxx,不仅能让更多富有潜力的国际设计师作品在创梦天地的台获得协调发展,同时还能与主业务相互咬合对接、相互加持,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与此同时,创梦天地与Mighty Jaxx订立采购及分销协议。根据协议,创梦天地享有Mighty Jaxx相关产品之经销权,有权于中国境内在该采购及分销协议的规限下销售Mighty Jaxx产品。这是继今年获得“胖大脑洞家族”中国地区独家授权后,创梦天地在潮流IP衍生品领域的又一横向布局。

  3月28日创梦天地发布公告,公司已于日与Mighty Jaxx订立股权认购协议。据此,创梦天地控股香港将直接持有Mighty Jaxx 的股权,成为该公司投资方之一。

  成立于2009年的创梦天地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台。彼时,国内游戏公司的目光还停留在端游阶段,创梦天地则瞄准手游,率先把海外精品PC游戏手游化引进中国市场。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917.html

标签: Mighty   创梦天地   J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