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区块链钱包 > [imtoken安卓版imToken钱包官网]BitWell联合创始人、前币安全球法币交易所运营负责人Hsann出任平

[imtoken安卓版imToken钱包官网]BitWell联合创始人、前币安全球法币交易所运营负责人Hsann出任平

管理员 区块链钱包 2023年02月07日

数字资产衍生品服务平台BitWell联合创始人,新加坡籍,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嵌入式系统科学硕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金融)硕士学位,拥有计算机、金融双专业背景。

Hsann是BitWell的联合创始人,曾在Binance担任全球法币交易所的运营负责人,主导推出了Binance旗下多个法币交易所:美国站、新加坡站、印度尼西亚Toko Cyrpto、韩国站、非洲乌干达站、欧洲泽西站等。通过法币交易所,当地用户可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直接使用法币(美元、新加坡元、欧元、英镑等等)交易数字资产,真正打破了数字交易的壁垒。同时他还负责监督Binance的日常运营,,以确保平台能以最高服务水准满足用户需求,保证交易所的稳定发展。

加入Binance之前,Hsann就职于Flextrade,这是一个为领先的金融银行和资产管理基金服务的外汇交易平台。Flextrade的高性能系统得到了许多行业领袖的信任,Hsann全程监督了许多项目,如服务于新加坡主要银行(大华银行等等)的外汇交易系统项目。

Hsann表示:“感谢BitWell团队的信任,作为联合创始人,很开心能和Jeff再度联手。相信在与团队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将BitWell打造成全球领先的衍生品服务平台,请大家共同期待”。

Hsann简介

Hsann曾担任Binance全球法币交易所的运营负责人,主导推出了Binance旗下多个法币交易所:美国站、新加坡站、印度尼西亚Toko Cyrpto、韩国站、非洲乌干达站、欧洲泽西站等。通过法币交易所,当地用户可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直接使用法币(美元、新加坡元、欧元、英镑等等)交易数字资产,真正打破了数字交易的壁垒。在其负责期间,币安法币交易所单日交易量已突破一亿美金。同时Hsann还负责监督Binance的日常运营,以确保平台能以最高服务水准满足用户需求,保证交易所的稳定发展。

BitWell CEO Jeff Young表示:“Hsann是BitWell联合创始人之一,作为前Binance全球法币交易所运营负责人,他帮助平台拓展海外业务,极大提升了Binance的国际化和知名度。此番出任BitWell COO,Hsann将全面负责平台的运营及全球业务拓展工作。相信凭借他丰富的交易所运营经验,必能帮助BitWell有更加合规、稳定和快速的发展。”

https://news.zol.com.cn/715/7157788.html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news.zol.com.cn/715/7157788.html report 1991 推特消息,新加坡时间2020年12月25日,数字资产国际化衍生品服务平台BitWell宣布由平台联合创始人、前币安全球法币交易所运营负责人Hsann出任全球首席运营官(COO)。Hsann是BitWell的联合创始人,曾在Binance担任全球法币交易所的运营负责人,主导推出了Binance旗下多个法...

推特消息,新加坡时间2020年12月25日,数字资产国际化衍生品服务平台BitWell宣布由平台联合创始人、前币安全球法币交易所运营负责人Hsann出任全球首席运营官(COO)。


加入Flextrade之前,Hsann曾先后在IBM和东芝担任研发人员和项目经理,服务于世界领先的零售客户:如沃尔玛、星巴克等。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qkl/1137.html

标签: 苹果   iPhone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