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 > [imtoken中国不能用了]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升级上线

[imtoken中国不能用了]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升级上线

管理员 imToken钱包 2023年06月11日

近日,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软件使用说明会召开,这标志着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升级上线。

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相较1.0版新增泵房环境监控、能耗管理、生产报表、数据BI(BusinessIntelligence)分析、报警处理、水箱调峰等模块,功能构架的增加便于帮助实现精细化管理。2.0版系统也加强与设备监控平台、门禁视频安防平台等监控平台的联动功能,操作人员无需在多个平台之间来回切换,可直接实现对其他平台数据的监控。同时,新版平台页面集成报警响应、故障分析、门禁记录、视频巡检、派发工单等功能,大大精简操作流程。

二次供水智慧管理平台2.0版是对2018年10月开发使用的1.0版的优化升级,目前处于试用期阶段。利用信息化平台管理模式是对二次供水后期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满足用户和社会的更高需求。

本文网络收集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vsezhalan.org.cn/imTokenc/3242.html

标签: 升级   管理   供水   平台   智慧